雜談.Breeze|去年日本東京迪士尼35週年,關於跟家人遊園的小趣事。



        今年連續第三年在日本過聖誕節,真沒想過自己會在日本度過連續三年的年尾!(′ʘʘ‵)不過這次先跑關西大阪京都之後前往關東東京。這幾天check行程的時候,突然想到去年年底跟家人在日本的小趣事...然而我倒底有多空耳(そらミミ)?!



        場景:東京迪士尼海洋、時間:下午五點多、角色:我哥

        五點多剛好下午茶點心時間,奉我家老爺的命幫我哥脖子上掛的米奇爆米花桶填入新乾糧,當然不用說在迪士尼裡面沒有一項設施攤販是不需要排隊 (‧‧),看了看離我們周圍最近的攤販,便是阿拉丁園區前咖哩口味的爆米花攤販。


正在排隊的我們二人兄妹。

“爆米花隊伍排得好長喔...不知道要等多久??”我把頭伸出隊伍外左晃右晃的望著前方。

“味道很香、咖哩味道就很適合在阿拉丁園區。” 我哥看掛在自己脖子上已經見底的空桶。


“雞蛋姐(我們家某位堂姐)每次去迪士尼跟環球影城都會買爆米花桶,家裡都不知道放多少個?!”我說。

“是喔。買那麼多都放什麼??”我哥問。

“煢煢姐都嘲笑他妹(雞蛋姐)說家裡很多好不精緻的垃圾桶啊!哈哈”我笑著答

看著我哥細細品嚐自己手上米奇爆米花桶的樣子,我接著說
“一個裝爆米花的桶子,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這個??要買的話買一個其實很可以了。”

我哥不知為何,突然笑得很開心的說 
“養#0-&%$*+@啊!”
聽了那一串話後,我眼睛睜得很大看著我哥立馬回
“誒、你講話很貝戈戈誒!!”

“哪裡又貝戈戈?”


“什麼『養豬桶』啊! (⑉・̆⌓・̆⑉)怎麼這樣子講??”我哥每次講話都很貝戈戈又很有道理就是他會講的話,每次都很受不了。눈_눈

“乾!誰跟你養豬桶,我是說『樣子不同』辣!臭耳包、你才養豬桶!”葛格笑到不行的回答我
...X腰!ㅇㅁㅇ”
此時我笑到腹肌快抽筋,前後排隊的日本人一定覺得這二位很怪不知道在乾麻?
稍作緩和後我說
“每次講話都不講清楚一點,剛好又覺得那是你會講的話很貝戈戈又很中肯。”

“你這個臭耳包。”葛格說 (≖ɷ≖)

        以上就是剛剛在cehck行程的時候,突然憶起去年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的一個小趣事。現在想想好像那時候確實有那麼一丁點的嚴重誒,我這個空耳程度。


        下星期假日要去日本待差不多一個月左右,前一個星期帶媽媽遊關西(邊工作),感覺有些寂寞啊...畢竟一個人 (´−`) ンー度過聖誕節+倒數今年的結束。工作就是如此沒有辦法的事,空閒之餘會來錄個影陪我一起度過今年的尾巴吧~

     (根本就沒有人要陪你好ㄇ (/ ˋзˊ)/別想了

-
E-mail:ring.hung1022@gmail.com
分享生活相關資訊,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