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.JP|日本大阪(膠囊)Cargo籠 旅館介紹.交通離近心齋橋、長堀橋站、本町站、堺筋本町站!

前言

  位在日本大阪心齋橋站、長堀橋站、本町站、堺筋本町站四站中間的膠囊旅館 -Cargo(籠)。一共有9樓,一樓是咖啡店,座位間隔配置是我喜歡的類型、採光相當不錯,全玻璃式落地窗。 (關西這邊的住宿,是不是大部分一樓都是咖啡店?早上可以選用早餐這件事真的很棒!),Check in櫃檯在二樓,從一樓左手邊走樓梯上去。

影片

Youtube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eGCjz3TceE
喜歡的話支持一下,會分享更多關於這方面住宿心得~

  • 影片
  • 資訊
  • 一、1樓咖啡店/2樓Check in櫃檯
  • 二、房型介紹
  • 三、廁所/淋浴間/澡堂
  • 四、早餐

  • 結語

資訊

<Cargo 籠>
地址:〒541-0059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博労町2-6-3
電話:+86 6-6251-1066
官網:http://www.hotel-cargo.com/


1樓咖啡店/2樓Check in櫃檯

  1樓咖啡店/2樓Check in櫃檯都有座位,算附帶的小型的Lounge。空間座位寬敞,整體感覺相當明亮,吧檯座位有提供插座。這三天從早上開始幾乎待在一樓用電腦到晚上,給我一個使用電腦工作相當舒適的空間!

(1樓咖啡店)
 
(左手邊樓梯上到2樓、天花板)
 
(從內部看出去的樣子)

(2樓櫃檯)

房型介紹

  光是踏進這家飯店,完全感受不到一般膠囊旅館的氛圍,櫃檯人員的專業、待客人賓至如歸,個人覺得很是不錯(如果沒有素材需求的話,下次還會選擇這家旅宿),每一層樓客房的花紋顏色不同相當別緻。

(客房外電梯)

 (進入客房前有拉門)

 (空間)

 (客房內)



 (客房間隔設計)

 (房內)



 (乾淨毛巾浴巾、一代清潔衛生用品、拖鞋、一套衣服)

  除了個人喜好的床墊之外,客房空間感相當不錯(男生的好像會稍微大一點),裡面可以說是應有盡有、想得到的想不到的。最讓我喜歡的是,住三晚可以要求每天清掃客房,如果沒有清掃的需求,每天還是會放一個新的、乾淨的盥洗袋給我(超級好!)比起一般膠囊旅館需要額外加錢,只能說算一算錢其實沒相差很多。

廁所/淋浴間/澡堂

  衛浴設備在一進客房內的兩側(非客房最內部)。廁所有兩間,馬桶是TOTO,但是但是、超級高級會自動開關省電,對於馬桶裡的藍光不曉得是不是紫外線殺菌(?如果是的話,應該是目前為止我住過最好、最乾淨的膠囊廁所。淋浴間有兩間,空間不算大不過整個感覺舒適。9樓澡堂開放早上6:00~9:00、下午15:00~03:00,我3天晚上、2天早上都有去泡,機會難得不泡白不泡w。




 (每個洗手槽上都有保養盥洗用品)



 (不寬可是很長)

(喜歡淋浴間有大鏡子)



 (淋浴間內看出去)



(9樓澡堂)





  雖然不大,但是如果挑對時間去泡的話,完全有包場的感覺。喜歡泡湯的我住到這種帶有小澡堂的旅館,絕對是給一個讚!!

早餐

  餐食部分到早上10點,這三天我有額外加500日圓。早餐內容有厚片吐司附奶油、無糖優格、沙拉、水煮蛋和一杯美式(熱美式可以續杯冰美式沒有),份量上對我來說很剛好、不錯吃。
(有在注意食物中的碳水蛋白質纖維等之類的組成物,這份算是很不錯!滿多餐食麵包部分會有類似可頌這種脂肪含量較高的食物,個人就比較不喜歡)

  想補充一下,一開始我不曉得只有熱美可以續杯,在早餐時點了冰美,後來想說要在1樓坐一整天工作,所以早餐要結束前問能否續杯,才得知只有熱美可以(失望的回座位)。失望之際,咖啡店小姊姊突然端了一杯熱美給我說是招待、雖然是熱的但不嫌棄的話請慢用。等 一  下!我怎麼可能會嫌棄嘛!(哭)真的很好、原本疲累的身心因為小姊姊的一個笑容一杯熱美,直接暖起來!!
(真的很好吃!)



 (完食)

(躲在角落,從早做到晚上)

結語

  這家旅館除了床墊(到底多在意??)是很舒適的旅館(又高級)。如果在外頭一整天奔波很疲累,回到住宿只能窩在一班小箱型式膠囊空間內,感覺上會有壓迫!除了得到良好的休息時間之外,空間上有時候也會是考慮因素。(聽不太到其他房客的打呼聲

  不論是從建築設計風格、服務人員專業、客房空間大小、早餐餐食部分,個人在這家旅宿的三個天,充分得到良好的休息及工作時間,價格上官網¥3,990日圓/1晚有比一般膠囊貴需考慮一下,個人對這家旅宿評價可說是相當好。


-
E-mail:ring.hung1022@gmail.com
分享生活相關資訊,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