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.JP|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- 陸地『美女與野獸』城堡大公開、新園區即將在2020年4月15日開放!!


        農曆年後的第一個週末,來更新一下日常網誌~今年1月初去日本東京迪士尼陸地玩,那時正好是日本年假結束天氣不佳等,因此剛好人潮相當的少,幾乎沒有排太久的隊伍,記得最長排隊時間大約30分鐘以內(?可以說是太爽辣!!


(早上吃すき家。( ̄▽ ̄)~*)

  如果有規劃要去迪士尼玩的話,住宿地點的選擇自然是靠舞浜站近一點、又或是不需要轉車的線上是最好。這次住在八丁堀站-貓頭鷹旅宿(之前有介紹,不過之後會再發一篇詳細的網誌&YT影片),斜對面有全家超商、すき家、再過去一點有7-11(與前兩者在同一條路上)、旅宿隔壁有Denny's美式家庭餐廳,可謂是極方便!


  吃完早餐,悠悠哉哉的前往迪士尼樂園。東京的天氣從原本湛藍清澈→開始有一點雲→連續下雨,前一天還嘆說偏偏要去迪士尼才下雨(已經下幾天的雨)...不過還好天氣預報顯示午後會放晴、出一點太陽。陰陰雨雨的天氣實在是冷吱吱~ ⊙﹏⊙

(遇到遊行~)

(好像在看我的相機鏡頭一樣,看得我心裡發寒~)

  對於遊樂園的遊行其實我不是很上心,個人偏好玩設施為主(哈哈),遊行的話還要抓準時間在街道上等、等待的人又多,所以看遊行的時候通常都是剛好遇見w(?

(愛麗絲?夢遊仙境,這姊姊長得很美)

(前面就想說怎麼沒跟米奇在一起??吵架??

(噗醬!那隻粉紅色直接忘記

(由於歐泥醬只喝零卡可樂,所以命令我找有零卡可樂的餐廳)

  蠻希望迪士尼大部分的餐廳可以設有零卡可樂!相信現在應該滿多人都只喝零卡(熱量控制、健身之類的人)。日本只要有美乃滋的食物,通常那個醬都加很多,所以有記得特別要求說要“ソースなし”(很多時候直接忘記,吃的時候超膩O口O!)不過需要重新製作,大概等了10分鐘吧(?意外的久。

  漢堡的話中規中矩,我覺得是挺不錯的~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吃同一家(不是因為這家有零卡)。

⧭トゥモローランド・テラス

地點:在星際大戰那區塊
價格:¥1,200~
品項:雞肉堡套餐、牛肉蛋堡套餐(個人愛牛肉的因為有蛋)

(遇到假的清潔人員畫的米奇)

(玩完噗醬,到商店裡面試戴噗將髮箍)

  2017年12月第一次去迪士尼時,那邊的園區已經是圍起來的狀態,在想不知道是要新建、還是整修而已??原來是美女與野獸!!這樣城堡就有兩座惹誒!好想去看看裡面有什麼~(主城堡在維修,也就沒有特別拍城堡的樣子...)

(美女與野獸的城堡)

(小小世界,每次都覺得有些驚悚,好多恰吉...裡面超多王世堅

(米奇魔術秀。我覺得比較像唐老鴨做白日夢(?這主角搞錯惹吧!哈哈)

 (刈包的皮好像是made in TW. 恩恩、榮耀榮耀)

⧭プラズマ・レイズ・ダイナー

地點:在星際大戰那區塊
價格:¥1,200~
品項:雞肉刈包套餐

(下午終於放晴,有太陽惹!整個冷到不行誒)

(從蒸汽船上看下去~)

(晚上的小小煙火。煙火秀跟遊行不同,我是一定會看!)

  想去迪士尼看煙火秀勢必要有節慶的時候去,這場煙火真的很小...(不過沒魚蝦也好)聖誕節的煙火果然是我看過最震驚的,煙火那樣射不用錢一樣! 剛好選在日本年後去,真的人潮少到一個不行~(一直強調、哈哈)不用排隊就是爽,除了跟玩偶們拍照之外,幾乎玩片整個樂園有些還奢侈的搭兩次!

  這次去完也不知道下次是何年何月何日的事...(我每次好像都這麼說?)祈禱我能快快再去迪士尼瘋狂一下吧~(趕快工作去。

-
E-mail:ring.hung1022@gmail.com
分享生活相關資訊,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