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pro 13' 2016 維修記 !荷包君直接炸裂~~ (拜託一定要加個apple care...

前言

        目前服役中的Macbook pro 2016年款,在2017年4月日本心齋橋店購入。當時沒有加購apple  care真是我最大的錯誤(捂臉!不過我要解釋當時為何沒有加購?因為親戚有用macbook,是背蓋蘋果會發光的那款、側邊有很多插孔,我看他用了好一段時間,深信apple的產品品質...


  前篇是2019年8月我的macbook pro螢幕下方有一條黑線,當時剛好人在日本因此順便帶去日本東京銀座店維修,直接噴掉五萬多日幣...實在讓我欲哭無淚。
(文章連結:


本文

        今年6月某一天,我用酒精要擦拭電腦時發現底部的透明殼居然分離?!想說我記得明明有好好裝著,順手要把殼壓回去卻壓不下...才發現原來是電池膨脹ORZ...(心中草泥馬萬匹奔騰)
第一個想法“x掰咧...沒有apple care辣...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。”,上網爬文一下,沒想到電池膨脹是整個底部鍵盤、滑鼠觸控板要全部換掉

  帶著十分焦躁的心情,預約好信義店的維修。當日維修等了好一會,一見到店員敘述macbook問題狀況後,沈默幾秒...直接爆發!!忍不住哀怨地說道19年才去維修螢幕花了我五萬多日幣,從電腦外觀連店員都看得出我很愛護這台貴鬆鬆的筆電、深怕磕著碰著,殊不知問題真的很多,對產品失望之餘、更多的是後悔當初沒有加購apple care。


        很逗趣的是,2016年款的筆電有螢幕、電池等召回計劃,然後我一個都沒有中...(哭啊)就很不懂不理解,怎麼可以招回問題項目我都中卻沒符合序號...連店員也覺得我很可憐。

-
E-mail:ring.hung1022@gmail.com
分享生活相關資訊,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