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.CH|光與夜之戀*不專業*攻略 EP.01_遊戲介面說明、必知基礎素材。

前言 

        歡迎來到我大光啟市!
        光與夜之戀開服玩家,中間停擺3個月後回歸。不知道台服什麼時候出,也許之後可能會有台服的出現(?想說就來寫寫簡單的攻略文。對於系統我玩得隨意,在開始前有些注意事項!
  • 不做卡片數值比較(本人數學不好
  • 5星為主;6星為輔(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會先練6星,因為帥
  • 主練自己喜歡的卡牌,簡單看個屬性。
        偽資深 設計總監 玩家,中離差不多三個月左右 反正就是抽了當前活動6星老狐狸,錯過下個活動的欸陸,直接氣到刪遊  當時欸陸推(//●⁰౪⁰●)//?回歸後有新出玩法及節慶活動,下面文章會逐一介紹。(再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出影片好了,怕オトメイト會讓我原形畢露?


★請勿隨意轉載本部落格文章。★
★無断転載使用禁止(Reprint is prohibited)。★

介面大綱

第一部分

光夜變奏Light&Night. 
→主線劇情。
心動邂逅He walk in the tender light.
→五男位主支線、5.6星卡牌劇情。

回家HOME.
→女主 我本人 衣妝間、設計單品的故事。
信使花園BlueBird's Blessing.
→卡池。 
信使巡遊BlueBird's Gift.
→五男位主4星以下(普通遊覽券)、5(禮賓遊覽券)星的無料卡池。

 (⊙ꇴ⊙)那隻手機應該不用講了吧,這麼前顯易懂的東C。

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.
→每期剪刀石頭布,男主簡單互動。
織夢/迷鏡DREAM.
嚎小的故事 ,主要打完去購物裡換素材(真心大冒險的牌組..等)。

光啟西岸RIVER.
→素材集中營。
星座研究室Astrology Room.
→拿小熊星座的地方。

研習之旅Academic Visits.
→12小時一輪研習,拿經驗道具,並在購物裡換素材。
星光展館Exhibition.
→按別人展覽讚、回問答拿素材,並在購物換素材。

第二部分System(左下排)

靈犀→這遊戲「卡片」的別名。
成長→設計師我本人等級。
計畫→每日、長期、活動等等必完成事項,拿素材。
物品→設計師本人 囤囤鼠 倉庫。

(圖左→右)

(圖左→右)

●必知基礎素材

        首先直接來到我們的囤囤鼠倉庫,介紹一下必須知道的東西。看到一堆素材沒有,有金色框框的代表相當稀有珍貴,在使用時務必打開天眼、看清楚再使用

        某些特殊活動金框的素材可以累積到下次活動再使用,ex.特殊活動-星霧謎戲:這期的活動不是主推男主,那麼素材可以累積到自己推的男主時使用(後面會有更詳細的說明)。

✓靈感(蘋果)→活力的意思。主線、素材...各項關卡等所需活力。
✓極光幣→各項升等升星、突破、屬性提升會大量消耗,謹慎使用。

抽卡相關:

✓羽毛筆→抽卡需消耗物品。
✓小熊星座→抽卡需消耗物品。(1隻毛筆=300個小熊)
✓心跡書簡→抽一次卡、得一張書簡,集滿一定數量可以直接換 強娶男主 想要卡牌。

北極星→課金貨幣。相當珍貴!可換取任何東西  ヾ(*´∇`)ノ課起來~ 。

在星霧迷戲這個活動(保底)會使用到,請不要亂亂來(?


        上述主要為名詞解釋、部分重要素材先提,其他素材則會在介紹各個玩法之中說明,這裡不一一贅述,不然又要再重寫一遍 我的老命會嗚呼(?   (´・(00)・`)


To be continued.下篇待續...
-
E-mail:ring.hung1022@gmail.com
分享生活相關資訊,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!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