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.CH|光與夜之戀*不專業*懶人攻略 EP.02_靈犀卡面介紹、卡牌養成說明。

閒聊

        攻略開始前不免俗來閒聊一下(╯✧∇✧)╯ 不要廢話 。

        戀與製作人、遇見逆水寒這兩款皆為開服玩家,感覺個人遇逆>戀與。首先是畫風,如前段所說日乙畫風看慣了,突然來個中國風挺有新穎感。第二點遇逆文案寫得很美、很好、很虐(´・ω・`)  ,那京腔加文言文 直接原地淪陷 ,可惜網易後續沒有好好經營遇逆 不知道女人的錢很好賺麻 ,真的好可惜...;戀與的話是斷斷續續在玩,主劇情追、活動則是有遇到就看。此外沒玩其他國乙,這兩款玩得很養老。(最近入未定中...)

        當時光夜封測的時候CM打很大 騰訊把拔 ,一眼看到男主五人中其一 藍染 啊!不是 陸沉 我原地暈船,那種 我找到你了藍染 感覺記憶猶新。PV影片讓人過目難忘、真的有用心就是不一樣。p.s.偷偷說當時 (還沒開服) 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對(/ 0 з 0)/查理蘇有興趣。(臉痛痛的

--待續...

“賽車的終點是賽道的盡頭,而我的終點是你的身邊。”--蕭逸.


★請勿隨意轉載本部落格文章。★
★無断転載使用禁止(Reprint is prohibited)。★

正文

        第二篇 懶人 攻略文關於卡片頁面介紹及練卡須知。

        必須說明此攻略是無課玩法!手遊上我不推課金,如果單純為抽而抽是機率問題、很看運氣(像我這次婚卡幾乎保底抽到的 乾、雖小 ),除非是直購或快可以換到那ok畢竟5、6星卡有劇,製作組寫文案不容易支持一下可以。我知道我之後一定會買飾品週邊(笑


卡片提升

        這遊戲把卡叫做「靈犀」。靈犀卡片會有道具、劇情等等的獎勵,後面有多餘的素材可以給這些小卡,升級到可以拿到獎勵的等級。

        5星消耗素材比6星少很多,前期就會遇到卡關問題,若想要順利的話練5星穩妥。5星升階(抽到重複的疊加)比6星快很多之外,副屬性數值也比6星高很多、並且5星還可以再升上6星。雖然話這麼說,本人貴為外貌練卡協會我都先練6星再5星(? 

        懶人秘訣.先練5星再練6星,屬性卡練平均
ex.下圖為滿級五花5星:滿級0花6星,數值比較。

●屬性共6種ATTRIBUTES:屬性有共6種,每張卡有4種屬性。
快樂信任真摯果決無畏專注

●銘跡ENGRAVE:效果技能,懶人如我只分單體/群體

5星以下共2種效果技能
→狙擊(單)、爆擊(單)
6星共3種效果技能
→群攻(群)、頭腦風暴(群)、蓄力重擊(單)

EX.以5星卡介面舉列、

1.品質:獲得重複卡可升階,共五階(花)。
2.星級:5星以下可用素材升星。
3.等級:依星等有不同等級上限。
4.銘跡:需升階(花)才能依序解鎖銘跡。前1個主技能(效果技能)、後2個副技能(屬性趴數加成)。
5.光影:解鎖二段卡,主屬性加2000。

補充.由於我沒練4星卡,對於4星以下的卡片不清楚。



        練卡我都練自己喜歡的,沒有很講究先順序 就是為了心儀的卡啊、不然咧 ,所以卡等狀況時有一二。每天計畫會有提醒哪些該做,不用特別去記東記西,平常腦容量就在小了(′ʘ⌄ʘ‵)哪記得了這麼多。

To be continued.下篇待續...
-
E-mail:ring.hung1022@gmail.com
分享生活相關資訊,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喔!!

留言